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2本好書介紹!超實用!
我最近進步很多
沒有像以前會花錢了
全拜下面這本書所賜
終結貧窮!超實用存錢法
作者是池田曉子
這本內容是漫畫式的
我本人根本與池田曉子一樣
找不到就買新的
做不了決定~買這個好?或那個好?
乾脆全部買回家!
這個我有用到  那個我有需要
買就對了~要用就有!
現在積極整理東西
整理好~一大堆相似的東西都出現了!推薦給~像我ㄧ樣的人看看~一起來拯救自己!
這本書也不錯
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
作者(明天補)(老公在睡不敢開燈)
最近還在研究中,不過還不錯,非常有心得!將手帳 日記帳 約會記事 重要記事 健康記事 電話簿統統歸為一本
我就是左一本 右一本 又一本的
每回老公翻舊帳~
要我找某年某月買的東西
我還要東翻翻西翻翻的
那時候老公都認為我在逃避在演戲~裝找不到~這樣他就拿我沒皮條!
其實是東一本西一本惹的禍
不是要演戲給他看
這兩本書給我 感觸 和 心得很多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宗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