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拍 iphone 福隆 貢寮 潮T 

★ 我…看起來還像學生!!
真爽嚨!
最近不知道是怎樣…
進公司也半年了
有些常送貨來的廠商也都知道我了
有時會哈啦個幾句…
問的也都是…
廠商:妳還在唸書嗎?
我:沒有嚨!畢業很久了啦!
廠商:有沒有男朋友啊!
我:沒有嚨!不過我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
廠商:啊!妳結婚啦!
我:對啊!小孩都一歲10個月了
廠商:看不出來嚨!你應該沒幾歲吧!
我:72年次的,23歲啦!
廠商:我還以為你還是大學生嚨!
我:謝謝啦!聽了心情真好
還不只一位說嚨!
真HAPPY!
一整天心情都超好…
可是…照片看起來卻不年輕,
哎…又是一個黃臉婆啦!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宗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